Monday, April 20, 2009

等等....

等等樂隊發行首張EP了!
整張專輯共收錄了6首自創歌曲 + 1 bonus track.



樂隊簡介:
成军于 2005 年,曾赢得马来西亚中文独立音乐竞赛「摇撼新声代」的冠军。风格偏向硬核与朋克乐,(類似Fugazi, At The Drive In & Nirvan) 音乐充满颠覆的力量与狂噪的情绪,强调随性与粗糙的演绎方式和音质,散发出典型的地下樂隊的不妥协精神和反叛态度。其作品如「国家英雄」和「社会粪便」强烈谴责马来西亚社会的病态现象与日趋严重的警察滥用权力问题。樂隊于 2005 年 10 月初在北京著名的「13 CLUB」演出,与来自日本、中国、瑞典和挪威的乐队同台交流。主唱鸿也曾自办地下音乐演出,为推广硬核与朋克乐尽一份力。

MySpace: http://www.myspace.com/dengdengetc

EP只賣馬幣RM18 (不包括郵費)
有意購買者, 可連絡: soundscaperecords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