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近況之陽光效應












21 comments:

angie said...

位元堂~養陰丸~好似太阳甘温暖~
驅寒理咳除頑痰, 強壯機能保氣血~
虛弱病患不要驚, 寒痰咳嗽 好似雪人溶化了~
安心服用養陰丸~太阳出来了~太阳出来了~


股票快快升到10000點...

Onnzila said...

Angie: 升到10000點,你又有錢賺?

福嫂:脸簿應該要多謝我地攪旺個場~ :P

angie said...

升到10000點~我冇得賺!
仲要倒貼所有J姐馬拉嘅費用!!XD

Onnzila said...

甘你又甘興奮? = =

Anonymous said...

唉。。。。做么又是我!!!!!!!

Onnzila said...

hoho~~
你受歡迎嘛!

Anonymous said...

受欢迎???哎!!!

angie said...

很受歡迎

Яeiki said...

我唔係基佬呀~~~~~

Unknow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Unknown said...

有些字,我看不明白。
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大概明白你想要表达的,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
也来个“阳光效应”吧!

angie said...

Reikiさん
人少少認了它吧~~

Anonymous said...

always got related me n reiki......omg!!!!

Onnzila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Onnzila said...

燕:
看這個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KB-7EAMjSA + ANGIE的blog, 你會更明白~~

呂奇哥:
不打自招? XD

麗娜妹:
Not good meh? heheheh

Яeiki said...

咪玩啦..
我咁咸濕,點會係基佬呢???

Unknown said...

嗯。。观赏了!
哈·哈·哈·哈。。

Onnzila said...

喜歡那首歌嗎? XD

Unknown said...

老實說,還真搞笑。如果沒有mtv的支持。
我想笑點就不會那樣勁爆唷。。。。。。。

Onnzila said...

對啊!
好似太阳甘温暖~

Ving Lee said...

吕奇哥~~~~我恨你~~~~~yeeeerrrr